药大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位置: 沈阳药科大学研究生教育网 >> 博士后工作 >> 博士后动态 >> 浏览文章

军事医学科学院毒物药物研究所药物代谢研究室诚招博士后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 发布时间:2015-12-28 15:11:14 【字体:

一、招聘条件
1. 已取得或即将取得博士学位的人员(获得博士学位年限一般不超过2年),身体健康、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能全职从事博士后科研工作;
2. 具有较好的药学或生物学理论知识基础和实验技能,优先考虑有药理学、药物代谢、药物分析背景的人员,以及掌握并能熟练使用色质联用技术、细胞生物学技术、分子生物学技术的人员;
3. 具备开展创新性研究工作的能力和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4. 具有较好的英文读写能力,在国际学术刊物(SCI)上发表过研究论文。
二、工作条件和生活待遇
1. 研究室将为博士后人员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和科研条件;
2. 博士后人员年薪8万元起,并享受军事医学科学院博士后待遇(已婚者提供两室一厅公寓住房,家具家电齐全,协助解决子女就读于海淀区名校;未婚者提供一室一厅公寓住房)。
三、申请方式
应聘者请将能充分反映本人学习、研究背景、专业特长的简历及相关证明材料,通过email发送至:xiaomeizhuang@163.com,邮件标题注明:应聘博士后+本人姓名。
四、联系方式
军事医学科学院毒物药物研究所
联系电话:010-66930665(庄笑梅)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太平路27号
详情登录http://ipt.bmi.ac.cn/ ,http://postdoctoral.bmi.ac.cn/。


注册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邮编:110016
通信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号 邮编:117004
     办公地点:南校区行政楼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