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大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位置: 沈阳药科大学研究生教育网 >> 博士后工作 >> 博士后动态 >> 浏览文章

2016年博士后研究人员中期考核通知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 发布时间:2016-12-22 10:21:11 【字体:

 

各博士后在站人员: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博士后流动站建设,规范博士后管理工作,现对进站满一年的博士后研究人员进行中期考核,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中期考核对象

考核对象为流动站自主招收的进站满一年的博士后研究人员,此次考核名单如下:张  艳、高品一、陈孝武、章  彬、张聪璐。

二、中期考核程序

学校流动站自主招收的博士后人员,中期考核由流动站指导导师组成中期考核小组主持进行,中期考核小组应由包含导师在内的5名以上相关专家组成。

三、中期考核内容

进站满一年以上的流动站自主招收博士后,应对进站以来的科研计划完成情况、取得的阶段性科研成果、综合表现情况(包括敬业精神、道德学风、参与其它工作情况等)以及存在问题进行全面小结,填写好《沈阳药科大学博士后研究人员中期考核表》中的有关内容,与科研成果佐证材料一并提交给指导导师,中期考核小组对其进行考核并填写好意见后将材料返回博士后管理办公室。

四、考核结果

考核结果分为:优秀、良好、合格、不合格。

五、考核时间安排

流动站自主招收的博士后请于201714日前,将《沈阳药科大学博士后研究人员中期考核表》(见附件)一式两份2份(连同电子版),交到研究生处博士后管理办公室。

六、关于工作站联合招收博士后人员的中期考核

工作站联合招收的博士后人员,中期考核原则上以工作站的中期考核要求为准,学校不做统一要求。请自行联系工作站,按工作站要求进行考核,如有中期考核相关材料请于2017115日前送到博士后管理办公室。

特此通知

博士后管理办公室联系人:吴海霞   

办公地点:南校区行政楼236

办公电话:024-43520096

        箱:islandwhx@126.com

    件:《沈阳药科大学博士后研究人员中期考核表》

 下载信息  [文件大小:57.50 KB 下载次数: 次]
点击下载文件:zhongqikaohebiao.doc

 


                                                    博士后管理办公室

     20161222


注册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邮编:110016
通信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号 邮编:117004
     办公地点:南校区行政楼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