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大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位置: 沈阳药科大学研究生教育网 >> 博士后工作 >> 博士后动态 >> 浏览文章

深圳万乐药业有限公司博士后招聘简章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 发布时间:2017-04-13 15:52:13 【字体:

深圳万乐药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90年,由中国(国药一致药业)、日本(MBJ株式会社)、香港(万联行有限公司)合资兴建,是专门从事抗肿瘤产品的开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每年投入大量经费用于新药、原料的研发。目前拥有面积约3000平方米、设备先进、功能齐全的“深圳市级企业技术中心”。博士后、博士等高级科研人员近100人,与国内外资深专家共同组建了一支高素质的专业研发团队,成功搭建了创新药物研发、高端制剂研制、生物制药研发等高端技术平台,在化学合成、新型制剂以及生物制药方面具有较强的自主创新能力,承担了数个国家重大科技专项项目。

一、招聘条件:

1、近二年在国内外获得博士学位的博士研究生,身体健康,年龄35岁以下,具有分子生物学、生物技术、药物制剂、药物合成、细胞与蛋白工程、化学工程等相关专业;

2、具有从事创新性研究的热情,具有高度责任心,良好的职业道德与团队合作精神。

3、英语读写能力良好,至少发表过2篇学术论文。

二、研究方向:

1、化学工程:采用化学工程技术,设计药物合成路线,优化合成工艺,提高产率和工艺稳定性。

2、药物制剂:采用药物制剂工程技术,设计固体制剂和注射剂药物处方和工艺,开展辅料筛选、处方和工艺研究,针对仿制药开展固体制剂和注射剂的一致性评价。

三、福利待遇

1、提供科研经费、设备和办公条件;

2、在站期间享受深圳市博士后生活补贴12/+公司在同行具有竞争力的薪酬与福利;

3、进站后及出站留在深圳均享受深圳市政府相关政策支持。

四、提交资料

1、提供个人简历、身份证复印件、博士学位证书等;

2、已公开发表的学术论文。

五、联系方式

1、简历投递邮箱:job@wanle.com.cn (邮件主题:“姓名+博士后招聘”)

2、联系方式:人力资源部   075525843074牛先生(手机13602551928

075525190628周小姐


注册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邮编:110016
通信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号 邮编:117004
     办公地点:南校区行政楼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