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大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位置: 沈阳药科大学研究生教育网 >> 博士后工作 >> 博士后动态 >> 浏览文章

我校6位博士后获第61批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面上资助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 发布时间:2017-05-16 12:30:49 【字体:

近日,从中国博士后网站获悉,我校学博士后流动站的吴伟彬、李静、罗聪、赵勤富等4名在站博士后,中药学博士后流动站的韩娜、叶田田等2名在站博士后分别获得2017年第61批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面上二等资助。2017年上半年我校共有11人申报第61批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最终获资助6人,其中有3人是我校2016年首批招收的师资博士后,此次申报是近年来我校获资助人数最多的一次申报,在全国学博士后流动站中名列前茅。

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面上资助是专门为全国博士后在站研究人员设立的科研资助项目,旨在鼓励博士后研究人员进行创新性研究工作,发表优秀科研成果。

详见博士后网站通知:

关于公布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第61批面上资助获资助人员名单的通知http://jj.chinapostdoctor.org.cn/V1/Program3/Info_Show2.aspx?InfoID=228891a8-a210-4a67-88e7-f0dfcced16ae&InfoCategoryID=2&Show=0


注册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邮编:110016
通信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号 邮编:117004
     办公地点:南校区行政楼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