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大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位置: 沈阳药科大学研究生教育网 >> 博士后工作 >> 博士后动态 >> 浏览文章

沈阳药科大学赵余庆课题组招聘博士后公告

作者: 来源: 浏览: 发布时间:2018-09-14 15:36:50 【字体:

沈阳药科大学是一所具有光荣革命传统的学校,前身为1931年诞生于江西瑞金的红军军医学校,是我国历史最悠久的综合性药科大学。学校于1991年被批准设立药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覆盖了药学一级学科下设的药物化学、药剂学、生药学、药物分析学、微生物与生化药学、药理学六个二级学科,2014年中药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获批,目前有在站博士后研究人员55人。学校拥有一流的药学、中药学类专业体系和完备的药学、中药学学科体系(http://www.syphu.edu.cn)。

沈阳药科大学赵余庆教授课题组长期从事新药的研究和开发,在药食同源品的抗肿瘤及降血糖药物分子机制等方面均有深入的探索,尤其在人参属植物和苦瓜等药食同源品中发现了具有显著抗癌和降血糖等活性的天然小分子结构,发表相关学术论文300余篇,SCI文章百余篇。申请国家发明专利30余项,授权16项;主持国家省市级科研项目20余项(重大专项、国家自然基金、国际合作等);在研横向课题5项。本课题组承担辽宁省天然产物现代分离与工业化制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平台的建设、提取分离纯化等新技术的开发与应用及技术服务,具有先进的快速提取分离设备,如分离制备相关仪器包括闪式提取、Flash快速分离制备仪、分析及制备型HPLC、气相色谱仪、超临界萃取、中试放大制备柱以及中试色谱制备设备等。同时,还拥有体内外活性筛选平台。课题组共拥有大中小型仪器共50余套(台)。本课题组是由教授、副教授及讲师组成的一个老中青结合的和谐创新团队,共培养研究生100余人,其中在研硕士博士生34人,在研究设备、经费条件等方面均能够满足研究人员的科研需要。

课题组因发展需要,现诚招师资博士后1名,并提供有竞争力的待遇。

(一)师资博士后应聘条件

1.年龄小于35周岁;

2.已经或即将获得天然药物化学专业博士学位,熟练掌握提取分离、结构鉴定、分子生物学技术的非定向应届博士毕业生;

3.品学兼优、身体健康,具有良好的团队精神,科研思路清晰、科研方向明确,能够独立开展课题研究,并指导研究生的科研工作;

4.第一作者身份发表SCI论文累计影响因子9以上,其中至少有两篇单篇影响因子大于3。

5.师资博士后与教师岗位不可兼报。

(二)师资博士后待遇

1.我校博士后实行岗位绩效工资制度,师资博士后工资标准为8000元/月,学校为其缴纳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住房公积金等的单位部分。

2.提供科研启动经费2万元,享有学校的教学科研成果奖励;

3.出站考核合格且聘用为我校教师者,可申报具有正式编制的中级或高级职称;

4.可申报辽宁省人才相关政策资助。具体内容摘录如下:

关于印发《辽宁青年英才储备计划实施办法》的通知(辽人社〔2018〕7号)中规定:“给予设站(基地)单位新招收的博士后研究人员每人10万元生活补贴”。

(三)、招聘程序

1.应聘者请提供详细个人简介(包括个人基本信息、教育科研经历、科研成果等)、近五年发表的代表性论文全文;

2.课题组初审后报组织人事部;

3.组织面试;

4.报学校及相关部门审批。

(四)、联系方式

接收简历邮箱:zyq4885@126.com

联系电话:024-43520309

联系人:赵老师

通讯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邮编:110016


注册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邮编:110016
通信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号 邮编:117004
     办公地点:南校区行政楼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