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大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位置: 沈阳药科大学研究生教育网 >> 博士后工作 >> 博士后动态 >> 浏览文章

喜报!我校博士后首次入选中国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

作者: 来源: 浏览: 发布时间:2019-04-18 17:45:50 【字体:

4月18日全国博士后管委会办公室、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公布了2019年度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资助获选人员名单,沈阳药科大学中药学博士后流动站拟进站博士后孙丙军成功入选,成为我校首位入选中国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的博士后。我校也成为了辽宁省属高校中唯一获得2019年该计划资助的单位。

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是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全国博士后管委会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改革完善博士后制度的意见》,于2016年设立的一项青年拔尖人才支持计划,在全国范围内每年支持200至400名优秀博士后,旨在加速培养造就一批进入世界科技前沿的优秀青年科技创新人才,是我国培养高层次创新型青年拔尖人才的又一重要举措。该计划资助金额为每人每年30万元,两年共计60万元,其中40万元为博士后日常经费,20万元为博士后科学基金。

孙丙军博士后情况介绍

 

    孙丙军,男,1991年10月生,沈阳药科大学2016级药剂学博士研究生,将于2019年6月毕业,拟获药剂学博士学位。研究生期间以第一作者身份在Nano Letters, Journal of Controlled Release, Acta Biomaterialia,Colloids and Surfaces: Biointerfaces等国际知名期刊发表SCI论文5篇,影响因子累计38,授权国家发明专利2项。拟于2019年6月进入沈阳药科大学中药学博士后流动站从事师资博士后研究工作,合作导师孙进教授,博后期间主要围绕肿瘤微环境智能响应型前药自组装纳米递药系统开展相关科学研究工作。

教育经历

2016.09-2019.07 沈阳药科大学 药剂学 博士  导师何仲贵教授

2014.09-2016.07 沈阳药科大学 药剂学 硕士  导师何仲贵教授

2010.09-2014.07 沈阳药科大学 药学   学士

研究生期间获得主要奖励

辽宁省优秀毕业生(2019);

博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2018);

第五届亚洲药剂学论坛二等奖(2018);

辽宁省自然科学学术成果一等奖(2017,排名第二);

辽宁省自然科学学术成果二等奖(2017,排名第二);

德传奖学金(2017);

华润三九奖学金(2016);

辽宁省自然科学学术成果一等奖(2015,排名第三);

信宜奖学金(2015);


注册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邮编:110016
通信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号 邮编:117004
     办公地点:南校区行政楼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