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大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位置: 沈阳药科大学研究生教育网 >> 博士后工作 >> 申请及进出站 >> 浏览文章

【转发】关于办理博士后进出站手续有关事宜的通知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 发布时间:2013-02-28 13:13:36 【字体:

各博士后设站单位及有关省(区、市)博士后工作管理部门:

    为进一步完善博士后人员办理进出站手续的审核备案工作,201341日起将开始使用新的《博士后研究人员进站审核表》、《博士后研究人员工作期满审批表》、《博士后研究人员接收单位意见表》三个表格(其它表格不变)。除315日前已经单位盖章的旧表格外,不再受理提交旧表格的有关申请。以上三个表格的样本可在中国博士后网主页“下载区”下载,请有关单位及时通知博士后人员并更新本单位网站相关内容。

    此外,为对全国博士后管理信息网络系统进行数据统计和集中维护,自今年起,每年1225日至1231日将停用全国博士后管理信息网络系统。请各设站单位和博士后人员尽早安排,务必在1225日前办理相关手续,避免延误。

 

                                         博士后评估与服务处

                                            2013227


注册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邮编:110016
通信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号 邮编:117004
     办公地点:南校区行政楼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