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大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位置: 沈阳药科大学研究生教育网 >> 博士后工作 >> 基金申请 >> 浏览文章

我校博士后任甫获第一批博士后科学基金特别资助

作者:研究生处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 发布时间:2008-12-15 14:05:36 【字体:

为更好培养博士后创新人才,进一步加快我国博士后事业发展,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在开展面上资助的基础上于2008年设立特别资助项目,资助额度为10万元。
现经专家评审,并经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理事会、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批准,我校药学博士后流动站的任甫先生获得第一批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特别资助。资助编号为200801396,项目名称为西藏藏族高原适应功能基因筛选,申报学科为基础医学,合作导师宫平教授。
获得第一批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特别资助的共有500名博士后(中博基字[2008]15号)。
 
沈阳药科大学博士后流动站管理办公室
2008-12-15
 


注册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邮编:110016
通信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号 邮编:117004
     办公地点:南校区行政楼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