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大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位置: 沈阳药科大学研究生教育网 >> 同等学力 >> 同力动态 >> 浏览文章

关于2010年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全国统一考试外语报名的通知

作者:研究生处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 发布时间:2010-03-11 14:06:52 【字体:

 

一、考试时间 

2010530(星期日上午9时至1130分为外国语水平考试时间)。

二、考试报名

2010年考试报名工作采用网上报名与现场确认相结合的办法,只在网上提交报名信息未在规定时间办理照相、缴费及确认等相关手续,本次报名无效。全省网上报名时间为3917时至1824(计10天);现场确认时间为323日至24日,过期不予办理。

关于现场确认前考生网上输入基本信息的具体规定、操作程序在 http://www.lnzsks.com/辽宁省招生考试之窗网站)网站公布。

三、报名程序为:

1.考生填写《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全国统一考试考生资格审查表》(可在 www.cdgdc.edu.cn 或辽宁省招生考试之窗网站下载)一式两份,分别贴近期同底片二寸免冠照片各一张。

22010年考生资格审查条件为必须是学士学位获得者,并在获得学士学位后工作三年(即20073月底以前获得学士学位)以上,已通过沈阳药科大学硕士研究生培养方案规定的课程考试(包括外国语考试),在沈阳药科大学申请硕士学位者。

3.通过资格审查的考生持《资格审查表》、学费缴费收据、学士学位证书原件、硕士研究生成绩单(网上打印)到沈阳药科大学研究生处报名并当场拍照,同时向考生逐个发放《非全日制攻读硕士学位全国考试考生应试守则及有关处罚条例》。

4.考生当场核对打印出的报名情况登记表,并认真阅读签字栏中的内容后,签名认可。

5.准备在外地参加考试的考生,需要从网上下载《资格审查表》,一式两份填好,贴上照片后,邮寄到研究生处进行资格审查,持审查通过的《资格审查表》到当地招生办报考(邮寄地址: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沈阳药科大学学位办公室 110016)。

四、报名费用

报名考试费为100

五、现场报名地点

沈阳药科大学研究生处(科研楼五楼502办公室)

电话:024-23986093

 

附件:关于2010年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全国统一考试外语报名的通知资格审查表2010版

研究生处

201039


注册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邮编:110016
通信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号 邮编:117004
     办公地点:南校区行政楼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