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大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位置: 沈阳药科大学研究生教育网 >> 同等学力 >> 同力动态 >> 浏览文章

关于做好二〇一二年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外国语水平全国统一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作者:研究生处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 发布时间:2012-02-24 22:54:06 【字体:

  一、考试时间

2012527(星期日)

外国语水平考试时间:9:00-11:30

二、考生报名

(一)根据《关于进一步完善授予具有研究生毕业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有关规定的通知》(学位办〔201157号)和《关于启用全国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管理工作信息平台的通知》(学位办〔201170号)的规定,自2012年起,外国语水平考试通过全国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管理工作信息平台(以下简称“信息平台”,网址链接:http://www.cdgdc.edu.cn/tdxlsqxt/login.shtml?action=forwardIndex)进行。报名参加外国语水平考试的考生,必须是已通过学位授予单位资格审查并进入了信息平台的申请人(拟以研究生毕业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的人员)。

信息平台在220-320期间开通2012年全国统考报名申请功能,报考者可在此期间登录信息平台,提交申请参加考试的语种。

(二)报考者的报名资格及报考语种和学科须符合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办公室[2012]1号文件的相关规定(我校为英语)。报考者一般应在接受硕士学位申请的学位授予单位(以下简称学位授予单位)所在省市参加考试。如有特殊情况,需申请在工作单位所在省市参加考试的,必须经学位授予单位同意,方可完成报名并参加考试。

(三)我校将于2012321日前通过信息平台完成对2012年报考本校全部考生的资格审核工作,请考生及时通过信息平台查询审核结果并完成网上支付等工作。

(四)2012年全国统考按每位考生每科目100元收取报名考试费,并通过信息平台以网上支付的形式缴纳,网上缴费截止日期为201244,未成功支付报名考试费的报考者,本次报名无效。

(五)备注

报名、考试费交纳、准考证打印以及成绩查询等均通过信息平台完成,勿来学校办理。

2月20日至3月20日,在册申请人通过信息平台申请参加全国统考,选择考试科目和考试地点,并在学校审核通过后在线缴纳报名考试费;

4月4日前,通过审核的报考者在线缴纳报名考试费;

5月10日至5月27日,考生通过信息平台下载准考证;

 

 

联系人:杨亚明

电话:024-23986093

 

沈阳药科大学研究生处

2012224


注册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邮编:110016
通信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号 邮编:117004
     办公地点:南校区行政楼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