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大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位置: 沈阳药科大学研究生教育网 >> 同等学力 >> 同力动态 >> 浏览文章

声明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 发布时间:2014-12-10 17:09:43 【字体:

根据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教育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在职人员攻读硕士专业学位和授予同等学力人员硕士、博士学位管理工作的意见》(学位[2013]36号)规定:同等学力人员的课程水平认定考试由培养单位的研究生管理部门统一管理,在培养单位内进行。研究生培养单位不得以“研究生”和“硕士、博士学位”等名义举办课程进修班。

根据文件要求,我校从2014年开始已不再举办新的“研究生课程进修班”,我校同等学力人员的课程水平认定的报名和考试等全部安排在校内进行,并由研究生处统一管理。

特此声明。

 

 

沈阳药科大学研究生处   

20141210日    


注册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邮编:110016
通信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号 邮编:117004
     办公地点:南校区行政楼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