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大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位置: 沈阳药科大学研究生教育网 >> 同等学力 >> 同力动态 >> 浏览文章

沈阳药科大学全国药检系统研究生进修班举行开学典礼

作者:研究生处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 发布时间:2007-09-18 20:22:29 【字体:

    9月7日上午9:00,我校与中国药品生物制品检定所联合开办的全国药检系统研究生进修班开学典礼在图书馆五楼第二报告厅举行。中国药品生物制品检定所陈为副处长、辽宁省食品药品检验所巴信国所长、苏晓东副书记、人事教育科张虹科长,我校毕开顺副校长、研究生处程刚处长、研究生处施伯琰副处长在主席台就座。来自全国13个省市的药检系统学员参加了开学典礼。
    开学典礼由施伯琰副处长主持。来自山东济宁的韩勇同学首先代表学员讲话,感谢中国药品生物制品检定所、感谢沈阳药科大学提供了这次学习的机会,表示一定要克服各种困难,努力学习,不辜负中检所领导及各省市药检所领导的殷切希望。
    随后,辽宁省食品药品检验所巴信国所长致辞,她首先对来自全国各地的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辽宁省食品药品检验所作为这次研究生课程进修班的承办单位之一,会尽最大的努力,为各位学员提供尽可能的帮助,同时,巴所长也希望学员能够像上一期东三省药检系统研究生的学员一样,转变角色,努力适应学校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增长知识,争取获得学位。接下来,中国药品生物制品检定所陈为副处长作了致辞,陈副处长分析了当前药检系统所面临的形势,以及在这十年来,中检所对各地方药检所人才培养的支持,提出了三个担忧三个希望,鼓励各位学员能够努力学习、坚定信念,争取为药检事业做出最大的贡献。
    最后,毕开顺副校长代表学校致辞,他首先对此次研究生班的开学表示热烈的祝贺,并感谢中检所对学校的信任,然后简单的介绍了我校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的现状,最后指出,学校希望通过此次举办研究生班,能进一步加强沈阳药科大学与中检所及全国药检系统的交流与合作,同时将药检系统继续教育与科研工作和我校丰富资源有效结合起来,构建一个平台,相互促进,以便沟通与交流,满足药检系统青年技术人员队伍继续学习和深造、提高专业知识和业务能力的愿望,推动药检队伍整体素质和科研水平的提高。
    典礼后,全体参会人员在图书馆门前合影留念。

  研究生处

               


注册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邮编:110016
通信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号 邮编:117004
     办公地点:南校区行政楼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