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大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位置: 沈阳药科大学研究生教育网 >> 同等学力 >> 同力动态 >> 浏览文章

关于2020年沈阳地区同等学力申硕人员学位管理工作信息平台注册信息现场确认(补采集)的通知

作者:曲远芳 来源: 浏览: 发布时间:2020-08-01 21:24:22 【字体:

 

 

各位学员:

为配合做好2020年同等学力全国统考工作,学校拟定于2020年8月15日为未完成同等学力“信息平台”现场信息确认的申请人安排现场确认及补采集。由于疫情原因,将根据报名人数合理安排采集时间段,请参加补采集的学员扫描下列二维码进入微信群报名,报名截止时间2020年8月10日。具体采集时间和地点将在微信群后续发布。

注意事项:

1.请确保参加补采集之前在“信息平台”完成注册、新华社图片上传等工作,具体要求参照我校研究生教育网“关于启用2020年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管理工作信息平台的通知”中的相关要求。(https://grs.syphu.edu.cn/info/1063/8290.htm)

2.现场确认提交材料

(1)本人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身份证正反面印在A4纸同一面上)

(2)学士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一份(A4纸复印,右上角标注学号)

3.参加现场确认时,需提供辽事通健康通用码且务必做好个人防护。

联系人:曲老师 联系电话:18341445700

研究生院

2020年8月1日


注册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邮编:110016
通信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号 邮编:117004
     办公地点:南校区行政楼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