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大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位置: 沈阳药科大学研究生教育网 >> 导师工作 >> 导师工作动态 >> 浏览文章

关于2012年6月新增研究生指导教师的通知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 发布时间:2012-07-12 15:46:17 【字体:

 

关于增列郑江等四名教授为博士生指导教师的通知(沈药大研生字〔20129号)

各院、部、处:

根据《沈阳药科大学遴选博士生指导教师实施细则》文件要求,经校学位评定委员会Ο一二年六月二十八日审查表决,增列我校攀登学者郑江教授为博士生指导教师。

    另经校学位委员会讨论同意,校长聘任已担任我校兼职教授的肇丽梅、张蕴莉、林厚文三位教授为我校兼职博士生指导教师。

新增博士生指导教师招生专业名单如下:

       1.100701药物化学(1)

郑江

       2.1007Z4临床药学(2)

肇丽梅(中国医科大学盛京医院)

张蕴莉(辽宁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

       3.100820中药化学(1)

    林厚文(第二军医大学)

 Ο一二年六月二十八日


注册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邮编:110016
通信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号 邮编:117004
     办公地点:南校区行政楼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