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大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位置: 沈阳药科大学研究生教育网 >> 研究生创新中心 >> 浏览文章

2011年辽宁省药学研究生学术研讨会征文通知

作者:研究生处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 发布时间:2011-04-28 16:05:36 【字体:

    “辽宁省药学研究生学术研讨会”是辽宁省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重要项目,由沈阳药科大学主办。2011年辽宁省药学研究生学术研讨会是庆祝沈阳药科大学八十年校庆系列学术活动之一,此次研讨会将邀请学科知名专家做学术报告,同时为辽宁省内药学及相关学科研究生提供交流平台,遴选优秀研究生作学术论文报告和论文摘要墙报,围绕某一学术主题,进行自主的、前沿性的学术研讨,同时积极发挥导师和专家的指导作用,帮助研究生开阔视野,激发兴趣,启迪智慧,提高研究生的创新意识和能力。
    欢迎省内各兄弟院校药学专业及相关专业研究生及企事业单位研究人员积极参加!
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沈阳药科大学
    协办单位:正在征集中……
二、 日期与地点
1.日期:2011年5月28日-29日。
2.地点: 中国·沈阳·沈阳药科大学
三、形式与内容
    采用大会报告、墙报形式进行学术交流。会议还将邀请知名专家作主题报告。
四、参会对象
    辽宁省在读药学相关领域研究生;药学相关企事业单位个人等。
五、会议报名
    本次研讨会同时接受个人及团体报名,报名者(个人或团体)请登陆沈阳药科大学研究生教育网(http://www.grs-syphu.com)“2011年辽宁省药学研究生学术研讨会征文通知”下载注册表格。
1.沈阳药科大学在校研究生报名方式
    沈阳药科大学在校研究生报名,下载并填写“校内参会注册表”,以实验室为单位注册,将文件名更改为“导师姓名_校内注册.doc”以附件的形式发送至:yxxsyth@126.com,同时请申请者将提交的注册表打印,签好导师意见后,2011年5月13日前交到研究生处502室,找武老师报名。
2.外校个人或团体报名方式
    外校个人或团体报名,下载并填写“个人参会注册表或团体参会注册表”,将注册表格电子版填写好后,个人注册将文件名更改为“本人姓名_个人注册.doc”,团体注册更改为“单位名称_团体注册.doc”以附件的形式发送至:yxxsyth@126.com, 同时请申请者将提交的注册表打印后,交学校有关部门审查并盖章后于2011年5月13日前寄至沈阳药科大学研究生处。(邮寄地址: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沈阳药科大学89号信箱研究生处收 邮编:110016)请务必在信封上注明“辽宁省药学研究生学术研讨会注册”。
    只有电子注册而未收到书面注册表,本研讨会视为放弃注册。
六、征文主题及内容
    本次研讨会拟围绕药学领域研究的新趋势,征集药学及其他相关学科中,药学研究的新方法、新技术、新突破和新成果。
    本次研讨会征文内容:
论文类型编号
论文类型
1
药物化学及制药工程研究
2
药物制剂与给药系统研究
3
生药学、中药和天然药物研究
4
药物分析和药物质量标准研究
5
生物技术药物研究
6
药理学和药物作用机制研究
7
临床药学研究
8
药学信息学研究
9
药事管理学与药物经济学研究
10
药物代谢与安全性评价
七、征文说明
1.本次研讨会征集的论文要求未公开发表具有原创性,投稿以800字摘要形式,中英文均可。入选稿件将汇编成论文集。
2.投稿者请先按报名要求进行电子注册和书面注册,只进行电子注册而未收到书面注册表,本研讨会视为申请者放弃注册。本研讨会不录用未经学校有关部门审查的稿件。
3.投稿截止时间:投稿者请于2011年5月13日前提交所投论文的800字摘要。
4.投稿方式:投稿者请根据“稿件格式要求”定稿后,将稿件电子版文件名称更改为“投稿_投稿作者姓名_所在单位名称.doc”发送至:yxxsyth@126.com,校内研究生以实验室为单位收齐后压缩统一发送至 yxxsyth@126.com。
5.投稿格式要求:论文的格式须符合研讨会要求的格式,“稿件格式要求”word文件请在附件中下载。
6.所有提交的摘要将由论文评审专家组进行评审并决定录用会议口头报告或墙报展出。届时会务组将再与您联系具体的事宜。
7.本次研讨会设立优秀论文奖、优秀报告奖、优秀墙报奖、优秀组织奖。研讨会组委会将于闭幕式向获奖者颁发奖状。
八、特别说明
1.本次研讨会代表中,特邀知名专家及领导、带队老师(每校限一位教师)、入选大会报告者、入选墙报第一作者将被列为正式代表;其余为非正式代表。
2.本次研讨会不收任何会务费。
3.研讨会组委会负责安排正式代表的食宿(沈阳市内正式代表不提供住宿)。正式代表无需交纳食宿费,往返交通费自理。
4.研讨会组委会可为非正式代表提供食宿,但费用自理。
九、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沈阳药科大学研究生处:
电话:024-23986090 李  岩老师
      024-23986093 武晓娜老师
      024-23986100 杨建军老师
传真:024-23903547
      024-23986090
E-mail: yxxsyth@126.com
地址: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沈阳药科大学老科研楼5楼
附:  “2011年辽宁省药学研究生学术研讨会”校内参会注册表
      “2011年辽宁省药学研究生学术研讨会”个人参会注册表
      “2011年辽宁省药学研究生学术研讨会”团体参会注册表
      “2011年辽宁省药学研究生学术研讨会”征文格式要求
      “2011年辽宁省药学研究生学术研讨会”日程安排
2011年辽宁省药学
研究生学术研讨会组委会
                                                            2011年4月28日


注册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邮编:110016
通信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号 邮编:117004
     办公地点:南校区行政楼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