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大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位置: 沈阳药科大学研究生教育网 >> 研究生创新中心 >> 浏览文章

首届北方药学研究生论坛暨第三届辽宁省药学研究生学术研讨会第一轮征文通知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 发布时间:2013-04-15 10:26:09 【字体:

为扩大药学研究生的学术视野,交流和探讨药学前沿的新视野、新方法以及新进展。由沈阳药科大学主办的首届北方药学研究生论坛暨第三届辽宁省药学研究生学术研讨会拟于2013525-26日在沈阳药科大学举行。本次研讨会将邀请国内药学研究领域知名专家做大会特邀报告,同时也为关注药学前沿研究的研究生提供学术交流的平台。

辽宁省药学研究生研讨会由辽宁省教育厅发起,属于辽宁省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的重要项目。本届学术研讨会以“药学领域新视野、新方法、新进展”为主题,围绕该主题对某一学术主题,进行自主的、前瞻性的学术研讨。诚挚欢迎国内各兄弟院校药学专业及相关专业研究生、企事业单位研究人员踊跃投稿、积极参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日期与地点

1.日期:2013525-26

2.地点:中国·沈阳·沈阳药科大学

二、形式与内容

采用大会报告、墙报形式进行学术交流。会议还将邀请知名专家做主题报告。

三、参会对象

在读药学相关领域研究生;药学相关企、事业单位个人等。

四、会议注册

本次研讨会同时接受校内、个人及团体三种方式注册,注册者请登陆沈阳药科大学研究生教育网(http://www.grs-syphu.com/html/list_1305.html)“首届北方药学研究生论坛暨第三届辽宁省药学研究生学术研讨会征文通知”或进入QQ182906878(北方药学研究生论坛)下载注册表格。

1)注册方式一:校内注册

沈阳药科大学在校研究生通过下载并填写“校内参会注册表”,以实验室为单位注册,将文件名更改为“导师姓名_校内注册.doc”以附件的形式发送至:pharmseminar@qq.com同时请申请者将提交的注册表打印,签好导师意见后,201358日前交到研究生处502室,找杨老师报名。

2)注册方式二:个人注册

申请者下载并填写“个人参会注册表”,将注册表格电子版填写好后(文件名更改为“本人姓名_个人注册.doc”),以附件的形式发送至:pharmseminar@qq.com;同时请申请者将由本单位有关部门审查并盖章后的注册表,于201358日前寄至沈阳药科大学研究生处。

3)注册方式三:团体注册

由单位统一组织报名,下载并填写“团体参会注册表”,将注册表格电子版填写好后(文件名更改为“单位名称_团体注册.doc”)以附件的形式发送至:pharmseminar@qq.com;同时将本单位有关部门审查并盖章后的注册表,于201358日前寄至沈阳药科大学研究生处。

4)其它注意事项

论坛注册以同时收到电子注册信息和书面注册表为准,注册表的邮寄地址: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沈阳药科大学研究生处收 邮编:110016),信封请注明“北方药学研究生论坛注册”。

五、征文范围

论文类型编号

论文类型

1

药物化学及制药工程研究

2

药物制剂与给药系统研究

3

生药学、中药和天然药物研究

4

药物分析和药物质量标准研究

5

生物技术药物研究

6

药理学和药物作用机制研究

7

临床药学研究

8

药学信息学研究

9

药事管理学与药物经济学研究

10

药物代谢与安全性评价

11

专业学位硕士(工业方向)

12

专业学位硕士(临床方向)

13

专业学位硕士(管理方向)

 

六、征文说明

1. 论文未在公开发行期刊发表或在全国学术会议上交流过,投稿以800字摘要形式,中英文均可。入选稿件将汇编成论文集。

2.投稿者请先按报名要求进行电子注册和书面注册,只进行电子注册而未收到书面注册表,本研讨会视为申请者放弃注册。本研讨会不录用未经学校有关部门审查的稿件。

3.投稿截止时间:投稿者请于201358日前提交所投论文的800字摘要

4.投稿方式:投稿者请根据“稿件格式要求”定稿后,将稿件电子版文件名称更改为“投稿_投稿作者姓名_所在单位名称.doc”发送至:pharmseminar@qq.com,校内研究生以实验室为单位收齐后压缩统一发送至pharmseminar@qq.com

5.投稿格式要求:论文的格式须符合研讨会要求的格式,“征文格式要求”word文件请在附件中下载。

6.所有提交的摘要将由论文评审专家组进行评审并决定录用会议口头报告或墙报展出。届时会务组将再与您联系具体的事宜。

7.本次研讨会设立优秀论文奖、优秀报告奖、优秀墙报奖、优秀组织奖。研讨会组委会将于闭幕式向获奖者颁发奖状。

七、特别说明

1.本次研讨会将邀请国内药学领域知名专家做大会特邀报告,具体报告人将在第二轮通知公布。

2.本次研讨会代表中,特邀知名专家及领导、带队老师(每校限一位教师)、入选大会报告者、入选墙报第一作者将被列为正式代表;其余为非正式代表。

3.本次研讨会不收任何会务费。

4.研讨会组委会负责安排正式代表的食宿(沈阳市内正式代表不提供住宿)。正式代表无需交纳食宿费,往返交通费自理。

5.研讨会组委会可为非正式代表提供食宿,但费用自理。

八、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沈阳药科大学研究生处

电话:024-23986090杨建军、杨亚明

024-23986093武晓娜

传真:024-23986090

E-mail: pharmseminar@qq.com

研讨会QQ群:182906878

通信地址: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沈阳药科大学研究生处

邮编:110016

附:1校内参会注册表

2、个人参会注册表

3、团体参会注册表

4、征文格式要求

5、日程安排

 

 

 

 

 

 

 

 

 

 下载信息  [文件大小:48.07 KB 下载次数: 次]
点击下载文件:附件.zip

 


 

 

 

 

 

首届北方药学研究生论坛暨第三届辽宁省药学研究生学术研讨会组委会

                            2013412                                    


注册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邮编:110016
通信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号 邮编:117004
     办公地点:南校区行政楼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