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大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位置: 沈阳药科大学研究生教育网 >> 研究生创新中心 >> 浏览文章

首届北方药学研究生论坛暨第三届辽宁省药学研究生学术研讨会通知(第二轮)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 发布时间:2013-05-17 21:43:58 【字体:

 

有关高校、研究生:

经组委会认真、仔细的评审,现已选出参会的正式代表(报告和墙报)和非正式代表,具体名单见附件。根据组委会工作安排,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每所学校选派一名领队(参会人员较多的学校与组委会协商可选派两名)负责论坛期间学生的组织与协调。

2、根据组委会安排,领队和正式代表(报告和墙报)论坛期间食宿免费(沈阳市内人员不安排住宿),非正式代表食宿自理。

组委会鼓励非正式代表积极参会,沈阳市外的非正式代表组委会可协助安排住宿(以注册为准),就餐可免费。

3、请各学校尽快将评审结果通知到报名参会的研究生。为了便于组委会安排住宿与就餐(尤其是住宿),请各学校务必于519日前将参会人员情况反馈给组委会。

4、凡注册且投稿的论文,均统一收载到论文集中。

5、此次论坛设优秀组织奖、优秀报告奖、优秀墙报奖和优秀论文奖。论坛组委会将于闭幕式向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发奖牌、奖状和奖品。

6、请参会人员务必加入论坛官方群(群号182906878),最新动态和通知将第一时间在群里发布。

7、论坛时间安排(具体可见后续的第三轮通知)24日报道,25日上午开幕式和大会报告,25日下午和26日上午分会场报告,26日中午论坛闭幕式暨颁奖仪式,26日下午离会。

8、特邀大会报告专家

刘俊义教授,北京大学药学院院长、国务院药学学科评议组成员

曾苏教授,浙江大学药学院、中国药学会药物分析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方亮教授,沈阳药科大学药学院院长、世界中医药联合会中药新剂型专业委员会经皮吸收协作组副主任委员

9、研究生代表分会场报告

会务组提供多媒体投影仪,请发言代表准备好Powerpoint文件(以Powerpoint2003版存档),在报到当日到会务组房间内将会议发言的文件拷贝到会务组计算机内并试放。大会发言时间15分钟,提问5分钟。

10、大会墙报展示

大会提供面积为:95㎝×120㎝的展架,供墙报展示代表张贴一整张墙报,请提前把墙报做好,张贴所用的胶带等工具由大会组委会提供。

联系人:杨建军、杨亚明

联系电话:024-23986090

有不明事宜可加入论坛官方QQ群咨询。

附件:


 下载信息  [文件大小:73.00 KB 下载次数: 次]
点击下载文件:北方药学研究生学术论坛正式代表.xls

 

 

 

 

 

 

 

 

 

 

 

 

 

首届北方药学研究生论坛暨第三届辽宁省药学

研究生学术研讨会组委会

2013517


注册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邮编:110016
通信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号 邮编:117004
     办公地点:南校区行政楼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