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大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位置: 沈阳药科大学研究生教育网 >> 研究生创新中心 >> 浏览文章

首届全国药学研究生学术研讨会暨第四届辽宁省药学研究生学术研讨会的征文通知(第一轮)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 发布时间:2015-04-08 09:08:59 【字体:

为扩大研究生在药学领域中的学术视野,推动学术和科研创新,加强全国各高校及科研院所学术交流,由辽宁省教育厅资助,沈阳药科大学主办的“首届全国药学研究生学术研讨会暨第四届辽宁省药学研究生学术研讨会”拟于2015530-31日在沈阳举行。本次研讨会属于“辽宁省研究生现代药物领域创新与交流中心”的重要活动,是在成功举办辽宁省和北方地区药学研究生学术研讨会的基础上首次将会议范围扩展到全国,届时将邀请国内药学领域知名专家做大会特邀报告。

现诚挚欢迎国内各兄弟院校药学及相关专业研究生、企事业单位研究人员踊跃投稿、积极参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日期与地点

日期:2015530-31

点:中国·沈阳·沈阳药科大学

二、形式与内容

采用大会报告、墙报展示形式进行学术交流,并邀请知名专家做主题报告。

三、参会对象

在读药学及相关领域研究生;药学相关企、事业单位个人等

四、征文范围

论文类型编号

论文类型

论文类型编号

论文类型

1

药物化学及制药工程研究

6

药理学和药物作用机制研究

2

药物制剂与给药系统研究

7

临床药学研究

3

生药学、中药和天然药物研究

8

药学信息学

4

药物分析和药物质量标准研究

9

药事管理学与药物经济学研究

5

生物技术药物研究

10

药物代谢与安全性评价

 

 

五、会议注册及投稿要求等

1. 凡参会者均须注册,请于2015415日—55日期间,在沈阳药科大学研究生教育网“首届全国药学研究生学术研讨会”专栏中指定网址(http://bmzc.yjs.syphu.edu.cn/regwebapp/)注册,并网上打印注册表;注册表须经导师和学校研究生管理部门同意后,通过传真、电子邮件扫描件或邮政寄送等方式报送至大会组委会后方可完成注册。

2.论文未发表或在全国学术会议上交流过,投稿以800字摘要形式,中英文均可。入选稿件将汇编成论文集。

3.投稿要求:所有投稿须在会议注册系统中上传完成,投稿者须在注册截止日期(55日)前,提交所投论文的800字摘要,投稿论文须符合学术研讨会要求的格式,“征文格式要求”word文件请在附件中下载。

4.所有提交的摘要将由论文评审专家组进行评审并决定录用会议口头报告或墙报展出(届时会务组将再与您联系具体的事宜)。

5.本次学术研讨会设立优秀论文奖、优秀报告奖、优秀墙报奖、优秀组织奖。学术研讨会组委会将于闭幕式向获奖者颁发奖状及奖品。

六、特别说明

1.本次学术研讨会不收任何会务费。

2.本次学术研讨会代表中,特邀专家及领导、带队教师(每校限一位教师)、入选大会报告者、入选墙报第一作者将被列为正式代表;其余为非正式代表。

3.学术研讨会组委会负责安排正式代表的食宿(沈阳市内正式代表不提供住宿);非正式代表可提供食宿,但需费用自理。

七、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沈阳药科大学研究生处

     联系人:杨建军、杨亚明 024-23986090

武晓娜024-23986093

沈阳药科大学研究生会

联系人:徐  17092419733;孙洋洋17092419713

E-mail: pharmseminar@qq.com

  真:024-23986090

通信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沈阳药科大学89号信箱

    编:110016(信封上注明“研究生研讨会注册”)

研讨会QQ群:293340058 

研讨会官方微信:“沈药研究生创新中心暨无涯论坛(sywuyaluntan)”

首届全国药学研究生学术研讨会暨第四届辽宁省药学研究生学术研讨会的征文通知(第一轮)

附件:

 下载信息  [文件大小:197.44 KB 下载次数: 次]
点击下载文件:附件.rar

 


 

 

 

首届全国药学研究生学术研讨会

组委会

第四届辽宁省药学研究生学术研讨会

201548       


注册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邮编:110016
通信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号 邮编:117004
     办公地点:南校区行政楼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