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大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位置: 沈阳药科大学研究生教育网 >> 研究生创新中心 >> 浏览文章

第二届全国药学研究生学术研讨会报到相关事宜的通知

作者: 来源: 浏览: 发布时间:2019-11-18 15:58:02 【字体:

 

各位代表:

热烈欢迎您来沈阳药科大学参加第二届全国药学研究生学术研讨会,本次大会得到全国各大药学高校的大力支持,截止目前,我们共收到来自近100家单位,共计640余人注册参会回执,420余人需要安排住宿。由于参会人员超出了大会组委员会之前预定酒店的接待能力,为了满足各位代表的参会需求,更好做好服务接待工作,经大会组委会讨论决定,现将酒店预订变化情况及相关报到工作安排进行发布,详见附件。

 

全国药学研究生学术研讨会组委会

2019年11月18日     

 


注册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邮编:110016
通信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号 邮编:117004
     办公地点:南校区行政楼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