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大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当前位置: 沈阳药科大学研究生教育网 >> 通知公告 >> 浏览文章

研究生院校本部办事指南(20161111)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 发布时间:2016-09-08 13:30:48 【字体:

 

一、研究生院校本部办事指南:    

    研究生院现在所有办公室已经搬到南校区行政楼2楼,为了方便校本部处理相关事务,1114开始,研究处值班在学校综合办公室,地点在图书馆五楼,值班时间按照校本部作息时间执行。办事流程如下:      

1.各位师生可将相关资料放到综合办公室,并进行登记。      

2.校本部值班教师如能处理,将立即处理;如无法处理,待校本部值班老师和南校区相关老师沟通后,确定一个大致的办结时间,相关师生在当时商定的时间拨打23986089,联系值班人员之后再来领取相关资料。      

特别提醒:校本部师生如有需要到研究生处办理的相关事务,请尽量提前2-3天安排;如实在有紧急事务,可托人带到南校区办理。      

 


注册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邮编:110016
通信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号 邮编:117004
     办公地点:南校区行政楼二楼